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首场研究生复试顺利完成
2024-03-25  

324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育管理专业第一志愿考生的复试考试,这是我校2024年进行的首场研究生复试。

教育科学学院前期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了本专业研究生复试的考场布置,以及教师培训工作。

复试分为笔试、英语面试、综合面试三个环节,全过程录音录像,确保整个复试过程可再现、可追溯。各考官和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同时校研招工作监督小组、研究生院和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现场进行督查指导,确保复试工作科学有序、公平公正。

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将于本周陆续展开完成,调剂工作将于48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开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