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2024-03-22  

321日下午,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文涛、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研究生院、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招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招秘书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唐雪莹主持。

唐雪莹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省考试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复试管理、复试程序、调剂政策、录取原则、信息公开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招生学院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会议要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组织领导,严守廉洁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规范复试录取工作程序,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复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研究生招生办详细讲解了复试录取组织管理工作和各项流程。

刘怡军队长分享了广东工业大学在研招复试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最后,胡文涛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针对今年的复试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招生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复试工作小组,全过程参与监督本学院的研招复试工作。二是要守住纪律底线、遵循复试流程,规范个人行为。三是要加强对复试参与人员的遴选与培训,选派责任性强、业务水平高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参与复试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