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
2024-03-12  

312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胡文涛副校长、各研究生招生学院相关领导及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集中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国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对下阶段研招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教育公平,各招生单位要严格落实复试录取工作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做好各方面工作,切实把工作责任履行到位。

会议强调,各招生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调剂录取工作程序;同时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狠抓关键环节,确保复试和调剂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视频会议结束后,唐雪莹院长对我校即将进行的研招复试工作进行了布置,胡文涛副校长结合教育部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再次强调要各单位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格制度落实,确保工作程序合理合规,复试录取公平公正。

我校全体研招人员在即将展开的研招复试调剂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复试工作方案、严格复试组织管理、精心开展咨询指导,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过程监督管理,确保研招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