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副校长胡文涛率队到广州美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4-03-09  

3月8日下午,副校长胡文涛率队到广州美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研究生院院长唐雪莹、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和外事工作部)部长李赛男、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李小军等参加调研交流。胡文涛一行受到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光智的热情接待。

胡文涛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最新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美术教育特色和在美育浸润等服务地方上所做出的贡献,并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

胡文涛表示,广州美术学院有很多先进的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和工作举措,经验做法对我校有重要借鉴作用,特别是为我校通过产教融合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

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光智欢迎胡文涛一行到访,同时介绍了本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