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意见反馈会
2024-01-26  

1月24日上午,我校硕士学位点申报意见反馈会于线上召开。副校长胡文涛,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发展规划部、图书馆(档案馆)、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唐雪莹主持。

会上,各硕士点负责人分别作申报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在申报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进行反馈。

胡文涛副校长首先对硕士点申报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学科建设是龙头,学位授权点是学科的载体,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是学科发展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和长远的大事,必须坚持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共同推进申报工作。第二,挖掘特色优势,提高申报质量。根据最新申报要求,认真打磨申报材料,突出学科特色,对接国家和大湾区的战略发展需求,做到逻辑严谨、材料详实,确保申报材料的质量。第三,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在本轮硕士学位点申报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力争本次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唐雪莹传达了国务院和省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安排下一步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