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4-01-29  

为深入推进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1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帮扶队长、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发展规划部、财务部、图书馆、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文涛主持。

校长吴业春对下一步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本轮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申报点要对照最新申报要求,对接国家、广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发展需求,突出特色,深入研究、认真打磨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内容准确无误;以学科统领学位点建设,要打破学院壁垒、专业壁垒,通力协作,共同培育和建设硕士学位点,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学院党政领导要做好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举全校之力做好硕士学位点申报和培育工作。

副校长胡文涛强调:各拟申报学位点要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把关,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准确掌握相关数据,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有效;研究生院要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协助做好数据统计和资料收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唐雪莹传达了国家和省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各拟申报学位点对照基本条件,对学位点目前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内专家结合上一轮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对本轮学位点的申报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