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学位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4-02-04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2月3日,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学位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党委书记谢冠华、校长吴业春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胡文涛主持。研究生院院长、广工帮扶队领导和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校长吴业春致欢迎辞,并就前期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专家把脉各学位点的申报材料,要求各个学位点根据专家意见反复打磨申报材料。

会上,5位专家听取了拟申报学位点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各学位点的申报材料,并结合肇庆学院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谢冠华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各申报学位点、研究生院要好好消化吸收专家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打磨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材料的准确性、相关性、契合性和逻辑性;各申报点之间要相互交流、借鉴和学习,抢抓时间,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研究生院要统筹协调好学校资源,坚持全校一盘棋,力争本次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