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美术学院师生在2023“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评获奖
2023-12-25  

近日,2023“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评报送作品的评审结果揭晓,肇庆学院美术学院2023级视觉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参赛作品喜获佳绩,其中王若芊同学《(云游肇庆)旅游文创IP设计》获学生组一等奖,巫文禧、郭家琪同学《(呐喊)插画设计》获学生组二等奖,崔钊同学《(围屋少女的呢喃)插画设计》获学生组三等奖;硕士生导师、美术学院曾运东教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上述成绩是我校首届研究生入学以来取得的部分成果,体现了美术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

据悉,“国青杯”赛事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是第七届,旨在探索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新趋势,创新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能力,为广大高校师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目前全国有近800所艺术类高校参加。衷心祝愿全体2023级研究生脚踏实地、奋力攀登学术高峰,建功新时代。

王若芊旅游文创IP设计 《云游肇庆》


巫文禧、郭家琦 插画设计《呐喊》


崔钊 插画设计《围屋少女的呢喃》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