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 导师队伍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电子信息学位点积极开展2024年研招校内宣讲会
2023-10-18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近日电子信息学位点分别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分别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校内宣讲会,2024届近百名工科考研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传会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向考研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教育良好的办学条件、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方向、考试科目等情况,建议他们根据目前考研形势选择好报考学校、专业,结合个人实力,鼓励2024届考研毕业生报考本校。同时对考研同学作鼓励,建议调整好精神状态、调节好心理状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身体,持之以恒地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以良好状态迎接考研高强度压力,在紧张又从容应对,预祝考研同学一战成“研”。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