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2023-09-14  

9月12日上午,在我校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校长吴业春以“把握机遇勤研学·携手共进谱新篇”为题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讲座中,吴校长从学校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解读、科学规划三年研学生涯等三个方面展开了分享与建议。他殷切希望研究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研究或者生活工作中,都能做到沉下心、砺德行、持以恒、重实践,有条理、有规划的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并预祝各位同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随后,研究生院杨琰副院长也表示,一定会把“学生之所盼,我们必行之”的理念贯穿于改进研究生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全过程,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