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 导师队伍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研究生院召开《肇庆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专题学习会
2023-05-16  

5月1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512办公室开展《肇庆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杨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从《肇庆学院章程》主体结构到修订过程以及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管理机构、教师学生等各方面对《章程》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各方面规章制度了解更加深入,对学校发展定位更加明确,对学校治理机构更加清楚,对教师学生权利、义务更加清晰。要以学校章程为依据,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肇庆学院章程》与全校师生工作学习息息相关,是开展日常工作学习的重要保障,为实现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业院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