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副校长胡文涛带队赴南京、常州等地高校开展调研
2023-05-16  

5月10-11日,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带队先后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大学等三所高校开展调研。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育硕士学位点工作小组副组长陪同调研。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嵩,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分别接待了胡文涛副校长一行,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概况等,三所高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水平提升、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文涛副校长对三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三所高校办学底蕴浓厚、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就突出,实现了持续地高质量发展,希望能与各高校密切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理念,支持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调研期间,胡文涛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南农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南京师范大学科技园、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等。

5C266

1799F

187D5

116A2

3AEC6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