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首批研究生导师获学校聘任
2023-03-09  

3月6日,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吴业春、广工帮扶队长刘怡军、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铁军、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琰出席,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参加。

吴业春校长对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团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校全面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以研究生教育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学科为引领促进教学科研,按照“1+N+3”办学格局和建设思路持续发力,促进学校各环节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做好研究生教育布局,健全从本科到研究生的贯通式培养体系,联合地方龙头企业组织开展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三是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增强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业春、刘怡军和王铁军分别为首批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广工兼职硕导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广工研究生院专家王铁军、衷华、骆祥添、邱汉分别从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研究生培养工作介绍、研究生招生工作交流和研究生导师个人体会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