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肇庆学院第二轮重点建设硕士学位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12-08  

12月8日上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二轮重点建设硕士学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琰、申报新增学位点所属二级学院院长和学位点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文涛副校长主持。


会上,杨琰副院长针对此前各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归类分析,根据《基本条件》要求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她鼓励各单位积极主动参与明年即将开展的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新增学位点负责人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咨询,就如何有针对性地推进学位点达标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就随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策意识,熟悉申报流程,正确解读政策文件;二是要全面摸清家底,包括教师情况、成果业绩、资源共享、协同攻关等;三是要找准差距,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途径并逐一落实;四是要精准研判,及早谋划,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再次强调,硕士点申报是竞争性选拔,是优中选优的过程,因此要充分了解省内外高校学位点布局情况,着重凸显优势特色。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