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华南农业大学-肇庆学院电子信息硕士建设帮扶联络会召开
2022-12-01  

20221130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肇庆学院电子信息硕士建设帮扶联络会于线上召开。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忠、王曙光,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李震,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云鹤,双方研究生院、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相关人员与导师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杨琰副院长对华农大帮扶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华农大的帮扶支持,推动我校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在导师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实训竞赛、论文质量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李云鹤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电子信息硕士点的申报获批与建设进展等系列情况。


王忠副院长表示此次帮扶工作是在全国工程硕士教指委统一部署下、中南片区协作组为助力新增单位顺利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而实施的一对一帮扶计划,将充分发挥华农大的咨询和指导作用,推进校校合作和资源共享。王曙光副院长分享了当前正在进行的招生考试与自命题工作的经验心得和关键要点。李震副院长分享了电子信息学位点的建设心得。学位科徐江科长对于学位评估、学位授予、学位论文、导师队伍等全过程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们围绕学位点评估、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内容纷纷提问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华农大针对专硕培养的目标导向,结合我校区域优势,提出了扎根珠三角地区产业发展需求而错位发展、精准对标而打造行业特色的参考建议,具有实操性。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