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首批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评审会议
2022-09-19  

9月16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就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进行审议表决。会议由肖起清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杨琰副处长首先向学位评定委员会汇报了前期个人自主申报、学位点初审上报、学校审核汇总后的情况,并将结果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表决。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吴业春校长指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硕导队伍,是保证研究生教育工作正常开展的首要任务,也是保证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条件,各学位点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

肖起清副校长强调,硕导评审工作一定要注重专业学识素养,遵循严格审核、保证质量的基本原则,要求各评委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投票,确保遴选出符合要求的导师。

最后,通过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共有81位教师喜获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