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研究生招生宣传面向广西两高校展开
2022-06-27  

    6月24日,副校长肖起清率领教育硕士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和艺术设计方向负责人先后赴广西玉林师范学院和梧州学院,进行办学交流和专业硕士招生宣传。

  交流中,玉林师范学院和梧州学院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基本情况,专题汇报了近年来考研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别表达了今后在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中与我校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景。

  肖起清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玉林师范学院和梧州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重点分享了在申硕工程中积累的经验以及我校目前专业硕士的招生情况,鼓励两校积极为我校输送人才。希望能和两所兄弟院校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实现共赢,推动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教育硕士和艺术设计硕士负责人分别向两所学校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进行了招生宣讲,介绍了不同学科的招生情况,培养特色和相应的政策,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兴趣,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