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正文
 
 招生动态 
 
2023年肇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通知
2022-10-27  


肇庆报考点考生,网上确认公告请参见

肇庆市招生办网上确认公告:https://app.gaokaozhitongche.com/news/h/YzrE4VR2

 

报考肇庆学院艺术硕士的考生,网上确认公告请参见

1、深圳大学网上确认公告:https://yz.szu.edu.cn/info/1041/12332.htm

2、华南农业大学网上确认公告:https://yzb.scau.edu.cn/2022/1024/c2136a328085/page.htm


其他报考点网上确认公告信息请自主查询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dwdm=4428&ssdm=44


 

(一)具体确认时间请参照自己所选择的报考点公告。网上支付如遇问题,请咨询“研招网”客服,电话:010-82199588。

(二)网上填报时,往届生选填内容必须与毕业证书一致,若存在毕业院校已更名,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符等情况,应选择“其他学校”,并在下面的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须与毕业证书一致)。

(三)考生须于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建议考生尽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敬请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

如提供虚假材料,造成不能考试、不能录取或录取无效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