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研工工作 | 学位管理 | 办事指南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正文
 
 招生动态 
 
肇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预通知
2022-01-18  

一、学校概况

肇庆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本科高校,位于广东省珠三角城市肇庆(距广州90公里)。学校拥有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大学科门类,2021年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现有主校区和星湖校区两个校园,总占地面积1200多亩。学校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24亿元,纸质藏书183.5万册,电子图书108.3万种,电子期刊近3.3万册,中外文献数据库36个。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齐全,办学条件良好。

学校1970年创办,办学五十多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形成了“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传承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肇庆学院人精神。以大楼、大师和大爱,培育新人,琢育英才,立志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优良的师资和坚实的学科专业建设基础为同学们求知治学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以丰富的实训实践资源为同学们充分了解社会、躬耕实践搭建桥梁,以专业学院制、生活书院制的多远活跃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创新突破、展现自我的平台。

二、硕士研究生招生学位授权点

    从2023年开始在教育、电子信息、艺术三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硕士研究生。现公布各专业领域的研究(招生)方向、自命题科目及主要参考书,方便报考我校学生查询准备。其他具体招生信息敬请等待《肇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咨询电话:0758-2716959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肇庆学院!


2023年肇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一览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研究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联系电话:0758-2716770  邮编:526061